close

凱西翻譯-普丁

凱西翻譯圖片來源:www.thenation.com

凱西翻譯-20141027

天才之作

路易斯.詹姆斯(Louis James)  首席金屬和礦業投資策略家

我知道把馬林.卡祖沙(Marin Katusa)的新書稱之為天才之作使我的信譽岌岌可危,但這是因為我喜歡凱西研究(Casey Research)大家庭,所以讓我以一個事實開始吧:我起初開始閱讀更寒冷的戰爭(the Colder War)時只打算要略讀,沒想到我真的喜歡這本書,我本來不確定我會喜歡的。

我在此很遲鈍是因為馬林(Marin)是個非常聰明的數學天才,他投資在能源類股之中如魚得水,他從來都不是我們團隊中最強勁的作家。

這些都從我們的公會開始。馬林(Marin)來參加我們其中一個一開始的凱西高峰會(Cassey Summit)並且一直纏著我要看他在厄瓜多爾(Ecuador)的礦產探勘所做的研究,他像是一個抓著馬戲團表演者的褲腿的孩子,我當時很忙,但他還是沒有離開,所以我必須得看... 而那些數據是很驚人的深刻,並且很引人注目,不過,寫作方面倒是沒什麼可炫耀的。

我決定要把馬林(Marin)當成一個助手來試試看,基於他的表現分析能力 - 還有其他歷史能力。

就這樣過了將近十年,當我讀到馬林(Marin)的報導時我的「內在編輯者」還是會不時的對他的寫作感到畏縮,所以當我拿起更寒冷的戰爭(the Colder War)時,我知道裡面會有很好的數據,但是坦白講我真的很害怕他的寫作充滿漏洞,讓我很難說任何關於這本書的好話。

當然了,內容當然沒有讓我失望 - 但是我很高興的向你報告,寫作方面震驚了我。事實上,我很難把書本放下,我快到截稿期限了,但是這些故事讓我一直想要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到最後,我還必須要逼我自己把書放下,完成我隔天要出版的電子郵件文章。

我早該知道不要低估馬林.卡祖沙(Marin Katusa) - 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凱西翻譯-the colder war

更寒冷的戰爭(the Colder War)涵蓋了最新的在國家和領導人之間的全球發展掙扎在優勢和主導地位之中。這是個很重要的議題,對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會有影響,而且顯然地對投資者也有重要的影響。

若想閱讀完整文章,請點擊這裡

 

 

 


 

 

 

CathyTranslate 凱西翻譯 

想閱讀更多內容,請至正式網站閱讀最完整、每天一報導的投資資訊及經濟報導。

arrow
arrow

    cathytrans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