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ola virus

 

親愛的讀者,

在德州(Texas)的健康照顧員工經測試後確診為伊玻拉病毒的新聞已經提高了投資者們的擔憂-一般大眾也是。我會先解決掉這個議題,之後再提它對資源類股投資者的影響。

不管如何,在談論到這些之前,我想要提醒讀者兩個接下來要舉辦的活動:

 

道格 • 凱西(Doug Casey)、傑夫 • 克拉克(Jeff Clark)、吉安布魯諾(Giambruno)、泰瑞 • 卡克斯恩(Terry Coxon)、以及保羅 • 羅森堡(Paul Rosenberg)將會在大開曼島(Grand Cayman Island)上的大開曼島自由論壇(Grand Cayman Liberty Forum)上發言,時間為2014年的11月16-20日,只要有到自由論壇(Liberty Forum)的連結就可以獲得300美元的折扣,如果還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致電給「旅遊的機會」(Opportunity Travel),電話是 800-926-6575 或 +561-243-6276,或者你可以點擊這裡查看活動網頁

 

道格 • 凱西(Doug Casey)將在紐奧良投資會議(New Orleans Investment Conference)中演講,時間為2014年10月22-25日。艾藍 • 格林斯班(Alan Greenspan)也會到場,還有其他有名和不有名的知識淵博的人,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擊這裡查看活動網頁

 

現在,回到主題,我希望可以幫助理清一些關係到爆發的事實和擔憂。

誠摯地,

140923-0006

路易斯 • 詹姆斯(Louis James)

資深貴金屬投資策略家

凱西研究

141014-0001


 

 

伊玻拉病毒如何證明你的投資組合

路易斯 • 詹姆斯(Louis James)  首席貴金屬&礦業投資策略家

凱西翻譯-病人.jpg

關於西非伊玻拉(Ebola)病毒的歇斯底里情緒日益提高。有道理嗎?我們應該害怕我們的安全嗎?也許,也許不用,但是比較有可能的是這樣的害怕會影響各種投資,而這是個我們能夠並且應該要試著思考釐清的議題。

不論如何,第一,我想說的是我對病毒的爆發深感沮喪; 身為一個人,我為那些生病的人感到悲傷,為我們的失去悼念,並且我了解那些擔心病毒會擴散的人的擔憂。不管其他人怎麼說,這種爆發是歷史性的悲劇。

我只能希望個人、群體和組織們、還有社會能夠作為一個全球整體來從發生的事中學習。我們必須變得更聰明一點,如果我們只是更悲傷,那麼那些已死去的人將是徒勞無功的。

現在,講到一些關鍵事實:

 

 • 10月8日時,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導出有8,399個「證實、可能和懷疑」的病例和七個國家中4,033人死亡:幾內亞(Guinea)、利比里亞(Liberia)、奈吉利亞(Nigeria)、塞內加爾(Senegal)、塞拉利昂(Sierra Leone)、西班牙(Spain)和美國(United States)

• 其中大多數-案例(8,376)中的99.7%-和死亡人數(4,024)的99.8%發生在三個西非的國家:幾內亞(Guinea)、利比里亞(Liberia)和塞內加爾(Senegal)。利比里亞(Liberia)最嚴重,有57.4%(2,316人)死亡。

• 伊玻拉(Ebola)病毒定期的發生在非洲,還沒有科學證實,這個毒株和其他病毒非常不同。(研究正在進行中。)

• 這次爆發是最致命的,但是這有可能也是因為社會和文化習俗幫助病毒傳播,像是喪葬活動讓人們暴露在病毒之下。

• 和假專家們所說謠言和毫無根據的陳述相反,沒有毒株是空降的證據

• 基於病毒是透過體液且非洲的道路稀少,我在凱西高峰會(Casey Summit)和在國際投機者(International Speculator)中都有說明伊玻拉(Ebola)病毒比較有可能在歐洲和美國擴散,透過空氣旅行,反而不是在東非或南非。我不是故意要預測,但是德州的案例證明了我是對的。

• 伊玻拉(Ebola)病毒的潛伏期可高達三個星期。這意味著新的「無觸碰式」體溫篩檢開始時並不會偵測道那些從西非回來已經受感染的病人,要等幾週才會有症狀出現。

• 較長的潛伏期意味著我們也不會知道爆發後的另一個月還會不會有病毒出現。

 

我不想要增加或減少這些令人震驚的事實,即使沒有電視「新聞」和社交媒體的炒作和危言聳聽也已經夠多消息了。當然,我也不是個流行病專家,但是我確實有一些我自己的分析想提供給你:

 

• 基於多樣的社會、貧困、和種種其他社會問題,還有政府偏向不報導太多負面新聞,我認為爆發已經比實際報導還要糟,而且我認為疫情根本不受控制。

• ... 想閱讀更多內容,請點擊這裡到正式網站閱讀...

 

 

 


 

 

 

CathyTranslate 凱西翻譯 

想閱讀更多內容,請至正式網站閱讀最完整、每天一報導的投資資訊及經濟報導。

 

 

arrow
arrow

    cathytrans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